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本所簡介

永譽記帳士事務所(EVER-TRUST Certified Public Bookkeeper)創立於1983年,以永恆的誠信原則專業諮詢輔導為服務重心,提供兩岸會計帳務、稅務規劃、工商登記等專業服務。永譽一路走來,始終珍惜客戶所託,稟持積極主動的態度、專業且周延的服務,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及法令訊息,提供前瞻獨到的專業見解,為客戶尋求最大利益、達到財務資源最佳運用,深獲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推崇!

我們的理念

    整合資源、深入領域

    開發新知、創造卓越

    多元發展、攜手並進

    主動關懷、永續服務

我們的堅持

珍惜客戶所託親如己『辦』

不論客戶委任的案件大小,永譽竭盡提供專業知識與卓越服務,專人專責深入瞭解客戶需求、直搗問題核心,量身打造最佳解決方案。

資訊科技應用資料保存安全又即時

悍衛客戶資訊安全,率先建置大型電腦機房,網羅資訊安全專業人才,全面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,建構最安全、可靠的資訊防護網。

創新知識服務團隊客戶價值守護者

三十年專業服務團隊,不斷求新求變,整合專家學者等資源智庫,持續追求專業領先的卓越服務,一路陪伴客戶永續成長,成為客戶價值守護者。

卓越服務品質保證平實合理的收費

以客戶為本,採平實合理的收費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卓越服務,協助企業輕鬆解決兩岸會計、稅務、工商登記等惱人問題,有效降低營運成本,協助企業永續發展。

我們的服務

會計帳務

會計帳務處理、營所稅申報、年度暫繳完稅申報

稅務規劃

租稅規劃、稅務行政救濟、外人來台投資

移轉訂價

報告委託製作、證明文據委託製作、可比較對象資料、查尋分析

工商登記

設立登記、變更登記、特許登記、陸資來台投資及華僑、外國人及外國公司來台投資

人資服務

員工勞健保相關作業、個人綜合所得稅

 

^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