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範圍
首頁 > 服務範圍 > 工商登記 > 服務內容

永譽專精兩岸公司設立、特許登記、增減資、陸資或外資來台投資等工商登記服務,熟諳相關法令規定及不同產業的各種登記實務,針對客戶不同需求,提供專業分析與建議,以最迅速、最適法的方式,完成客戶所需申辦的事項。

我們深刻體認客戶的需求與期望,30餘年來不斷自我期許提供創新服務與附加價值的對策予客戶,不但整合完備的資源智庫,囊括了會計師、顧問師、律師、代書等專家團隊,提供全方位服務及量身打造具體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健全經營,提升核心競爭力。

八大服務優勢

1.30餘年承辦經驗,始終秉持專人、專責提供專屬、專業的服務

永譽承辦過數萬件工商登記案件,熟諳兩岸法令,面對客戶的每項託付,我們皆安排專人一對一專業且優質服務,使您更安心。

2.智庫團隊,提供企業營運之三權(所有權、經營權及管理權)諮詢

當企業營運後,容易因所有權、經營權及管理權三權間之權責劃分不清,造成股東間紛爭,影響企業發展;永譽整合了律師、會計師、顧問師等智庫團隊,為客戶量身規劃三權管理之全方位服務,協助企業實現最大化的盈餘。

     3.兩岸服務,便利客戶業務擴展,案件不外包,委託有保障

2004年布局大陸蘇州,專營江蘇蘇州、上海及昆山等地區之工商登記、稅務會計等投資法令及諮詢服務,永譽專精各項法規,案件親辦不外包,委託有保障。

4.專精連鎖加盟體系工商登記,加盟總部指定配合      

專精連鎖加盟體系工商登記,為連鎖系統傢俱業、超商、餐飲業等加盟總部常年指定配合之事務所,服務態度、專業能力深獲肯定與信賴。

5.文件雙重稽核制度,有效掌握文件品質

完善的標準作業流程,所有申辦文件均經過雙重審核,確保正確及合法性,有效降低文件錯誤或缺漏,造成退、補件,增加申辦時間及成本。

6.因應法令動態不定期召開專案會議,精闢剖析最新法令,保持專業領先

不定期召開跨部門專案研討會議,就時下公司法、會計及稅務等相關法令議題,進行深入剖析,提出專業見解。

7.集團營運模式,為創始期及成長中企業,提供完備健全的服務體制

結合記帳士事務所及企管顧問公司等專業團隊,提供客戶自創業初期至整個企業營運過程之經營輔導諮詢服務,完備的體制,陪伴客戶一路成長。

8.整合知識服務,多面向資源,協助客戶解決問題

整合集團內知識服務資源,除免費代審營業登記及預查公司名稱外,永譽知識e報、出版稅務實用手冊,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

服務內容

■ 設立登記

■ 變更登記

■ 合夥事業設立 

■ 特許登記      

■ 華僑、外國人及外國公司來台投資

 外人投資(經投審會核准)設立公司 

   外國公司在中華民國境內設立分公司之認許  

   外國公司在中華民國設立辦事處  

   陸資來台投資

   工廠登記

■ 公司解散

■ 商標登記

^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