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服務團隊

隨著經營環境日趨國際化與多元化發展,企業面對的是一個錯綜複雜、交互影響日深的全球化高速競爭環境,必須藉重專業服務團隊從不同角度的細微脈絡中,找出問題的根本,提供整合性方案全面解決方案,才能協助企業創造經營高峰。

 永譽除擁有一群經驗豐富財會稅務及工商登記服務團隊外,更整合顧問師、代書、及會計師等智庫資源,提供各種產業量身訂作永續經營等全方位專業服務,扮演協助企業自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。

 

層層把關 守護客戶利益

在接受客戶委任後,以『團隊齊心』的服務精神,採專案執行人員搭配組長、主任、副理、經理的『金字塔』服務陣容,層層負責、嚴謹的稽核制度,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,不但可隨時掌握客戶需求與營運狀況,主動提供周全的財務策略,為客戶避免營運風險。

 

多元訓練 整合專業服務

為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專業服務品質,永譽致力於發展員工在職教育訓練體系,每年開辦會計帳務、稅務法令、工商登記、資深主管經驗傳承等專業課程,提升全體員工專業智能及作業品質,伴隨客戶永續成長。

^ TOP